自我的意願相對於老天的意願

什麼是我的意願呢?他能引導我們走向健康和幸福嗎?他是以我們最大利益為著眼點嗎?老天對我們的意願又是什麼?他要帶領我們走向哪裡?
這些都是我們在發展靈性的時候,不時會問自己的,而又令人困惑的問題。我們都想要很快樂,都想要讓自己的思想和行動跟著幸福的方向前進。

可是也常常不了解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,導致挫敗自己的行為。這就是自我意願。老天的意願為了我們最高的毅力。自我允許我們去做可能傷害他人的事情,他告訴我們幸福來自獲得什麼或找到正確的關係。

然而更高力量卻知道,任何傷害別人的行為都是傷害我們自己,而快樂幸福是來自我們的內在。老天意願才是我們真正的意願。我放掉自我的意願,老天會顯示給我真正走向快樂幸福的意願。